公益慈善研究院

Institute for Philanthropy Tsinghua University

“中国网络参与全球健康战略--经验、挑战与愿景”专题研讨会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上午,由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主办的“中国网络参与全球健康战略--经验、挑战与愿景”专题研讨会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来自施永青基金(香港)北京代表处、中国国际青年成就(美国)北京代表处、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友成基金会易知基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等社会组织和研究机构的嘉宾与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的老师共同就此专题进行讨论。本次讨论会由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助理研究员胡斌主持。


1.jpg


      嘉宾们围绕“中国境内的社会组织参与妇女、儿童、青少年健康事业的经验;中国境内社会组织参与妇女、儿童、青少年健康事业遇到的困难、机遇与挑战以及全球健康战略框架下搭建中国网络机制的建议”等议题展开讨论。